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级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中期答辩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确保论文工作顺利开展,组织2019级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安排

 2021年6月14日,周一早8:00,河北地质大学教学一号楼

  二、答辩流程:

1.学生下载并填写《河北地质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附件1,一式两份),经导师签署意见后在答辩当天交给所在组秘书

2.研究生准备3~5分钟PPT陈述,提前半小时将论文拷到电脑中。打印5份中期论文,答辩时交给评委审阅。答辩PPT、论文以及答辩介绍时均不允许出现导师姓名。

3.专家提问5分钟左右,MBA学生对问题做出回答,并充分听取意见。

4.专家组成员评议、讨论,学位论文情况给出评审结果,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检查结果

检查结果分为通过与不通过

1.中期检查通过的研究生方可继续进行下一步论文工作。

2. 未参加中期答辩或者答辩结果为不通过者不能进入论文下一程序。需下半年重新参加中期答辩。

3. 经检查小组审核后,论文题目及内容与开题报告略有变动,需提交《河北地质大学硕士学位论文题目修改申请表》(附件2),详细说明原因,并报校学位办备案;变动较大者,须重新进行开题。

附件:

1. 河北地质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

2. 河北地质大学硕士学位论文题目修改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