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校MBA学生辛占海荣获第十七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新秀100”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12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9日—10日,我校MBA教育中心主任王汉新带队,MBA师生一行六人赴西安参加第十七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本届论坛的主题是“MBA创新创业、筑梦一带一路”,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西安MBA协会共同主办。来自全国200多所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及千余名MBA学生参加了此次论坛,大会分设“互联网+创新创业暨院长论坛”、“特色产业论坛”、“中国MBA发展论坛主席圆桌会议”、“创业项目路演”等平行会议,内容充实、丰富,满足了不同参会代表的需求,是一场思维碰撞和信息交流的盛会。

    我校2016级MBA学生辛占海荣获此次论坛“新秀100”荣誉称号。自入学以来,他认真学习,理论结合实际,将学到的各项知识和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工作能力有了显著提升;先后发表了《财产保险营销方式的探讨》、《保险业如何贯彻客户满意服务》、《让业务“非”起来》、《创造自己、回归自己》和《不忘初心》、《唯创新者强》等多篇文章;还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是石家庄无偿献血铜质奖章获得者、中国红十字会中华骨髓库志愿者。

    “中国MBA发展论坛”是一个由中国MBA学生自己牵头组织的、用中国MBA自己共同的品牌命名的全国性交流平台。中国MBA发展论坛始创于2000年,首届在北京大学举办。中国MBA发展论坛至今已成为全国237所MBA院校的大型盛会,是MBA教育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活动。

 

 

图为:王汉新主任与获奖学生辛占海在本届发展论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