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校MBA代表队在第二届亚太地区商学院热带雨林挑战赛获得团体亚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1-20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2日-15日,我校MBA代表队由邓思远老师带队,参加了第二届亚太地区商学院热带雨林挑战赛,并取得了“团体亚军”、“马帮奖”和“最佳组织奖”,刷新了亚林赛史长江以北高校的最佳成绩。本次赛事由云南大学承办,中国人民大学等16所高校200余名队员参加了比赛,赛期3天,队员们徒步穿越了60余公里热带雨林和茶山。

    比赛分A、B组,3天的比赛,第一天要穿越28公里的热带雨林和茶山,第二天穿越20公里,第三天穿越12公里完赛。此次比赛赛道位于我国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与大渡岗乡万亩茶园交汇处,全长约60公里。比赛中,各商学院参赛队员必须两两组合共同结伴竞赛,全程轻负重,采用徒步+越野跑的方式进行比赛。我校派出10名MBA队员参赛,他们是2014级MBA学员王倩倩,2015级白冰、雷学愚,2016级于媛媛、赵松、豆延坤、魏星、马剑桥,2017级王赫、张东云。

    亚林赛是亚太地区商学院顶级商学院赛事之一,是让MBA学员不断突破自我,加强团队合作,磨练个性,增强毅力的很好的途径和方式,参赛队员在赛事中不断挑战自我的精神与现代商学院企业家所追寻的拼搏挑战精神是一致的。队员们在竞赛的同时也体验了古代马帮在茶马商道上克服艰难困苦、自我拼搏的挑战精神,进一步锻炼了学员自己认知、团队协作、突破自我、挑战自我的决心和毅力!

 

  

我校参赛队员在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