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校MBA学生参加第七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8-10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8日—5月1日,益盟杯第七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在内蒙古阿拉善盟左旗腾格里沙漠举行。本届赛事共有来自中国大陆、港澳台、新加坡、英国、澳大利亚等地区的95所商学院的2100多名MBA学生参加。选手们在三天两夜的赛程中负重穿越70公里的腾格里沙漠,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实现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赛前承诺。我校MBA代表队在MBA教育中心主任王汉新和邓思远老师的带领下,首次以观摩团的身份参赛,参赛队员14人。

本次挑战赛于4月29日上午10点鸣枪开赛,5月1日11:30结束。三天两夜的征途,参赛队员面对滚滚黄沙,经历了烈日当头和狂风暴雨。在参赛队伍中,AB组男子1038人参赛,483人完赛,我校队员雷学愚排名第69名;AB组女子552人参赛,169人完赛,我校队员于媛媛第143名,王倩倩第152名,赵竞第161名,史阳阳第163名;C组男子220人参赛,109名完赛,我校王汉新主任排名第35名。我校MBA代表队共计12人完赛,其中两人由于身体原因没有跑完全程。本次比赛锻炼了队伍为明年参加正式比赛奠定了基础。

亚沙已经成为亚太地区商学院之间的顶级户外赛事,亚沙体现了现代商业领袖的挑战和探险精神,在恶劣条件下的自我调整和自我突破的信念。对于MBA学生来说,亚沙不仅仅是一场户外比赛,更是商学院的第二课堂,他们在这里体验书本和课堂中无法获得的感受与历练。

亚沙不仅是MBA人一年一度的户外盛宴,更是当代商学院精英发挥社会责任和价值的平台。亚沙一次,沙友一生。

特别感谢“天山集团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项目对我校MBA参赛队员的大力支持与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