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我校迎来2017级MBA留学生 研究生学历教育翻开新篇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8-19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2017级MBA留学生开学典礼在四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南振兴、张小平出席,参加开学典礼的还有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廖亦斌、书记孙广丽、副主任王建涛、研究生学院副院长李艳、商学院院长苗泽华、MBA教育中心主任王汉新及部分任课教师和留学生。开学典礼由王汉新主持。

图为:MBA留学生开学典礼现场

首先,张小平致欢迎辞,对两位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招收MBA留学生是我校研究生学历教育的新篇章,对我校来讲是开创性突破,学校各职能部门和老师都会做好服务工作,同时也希望留学生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愉快,共筑中巴友谊之桥梁。

王汉新介绍了留学生的培养方案。我校MBA留学生学制2年,授课语言为英语,全日制培养。在课程设置上包括基础课、核心课、公选课、方向选修课等,总课时不低于600课时,同时完成MBA学位论文。

廖亦斌表示一定会做好留学生的服务工作,协助他们完成在校期间的各项事务。

图为:校领导、与会人员和留学生合影

两位留学生也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增进巴基斯坦国际语言大学和我校的联系,推荐更多的巴基斯坦学生来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