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工作 >> 正文

2021年MBA复试实施细则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河北地质大学MBA复试实施细则

为做好硕士研究生的复试录取工作,根据研究生学院发发布的《关于做好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通知》要求,为确保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进行,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特制定本细则。

一、复试工作领导小组

成立由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任组长、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MBA教育中心副主任)任副组长的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工商管理(MBA)复试工作,并对复试小组的具体复试考核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

二、复试程序与内容

由初试成绩(70%)+复试成绩(30%)构成总成绩,按总成绩排序名次择优录取。其中:

1.复试成绩构成

复试成绩中政治占20%、英语20%、综合素质60%。因采用线上面试,三个环节统一进行;三项分别打分,每项分值按100计算。

2.候试室、面试室

1)签到、提交资料,编排顺序号。

2)按顺序号进入面试室。

3.复试内容

1)英语测试:时间3~5分钟。包括英文自我介绍及问题回答其中问答题由题库任抽取一题。是否追加提问视情况而定。

2)政治测试:时间3~5分钟。由题库抽题2题,考生可任选1题进行回答。是否追加提问视情况而定。

3)综合素质测试:时间10~15分钟。包括职业经历及学习规划问题回答两部分其中问答题从题库中3题,考生可任选2题进行回答。是否追加提问视情况而定。

三、注意事项

1.复试方式:网络远程复试

学校端:各面试专家组集中面试。

考生端:

1)复试场地要做到相对独立,环境要整洁、光线适宜、安静、无干扰、网络信号良好(严禁在培训机构)。

2)远程复试采用双机位,考生需提前安装软件,熟悉操作,调试设备,以保证复试顺利进行。

3)面试过程中,考生摄像头要全程开启,保持面部图像清晰。

2. 联系方式

校研招办:惠馨园404,电话:0311—8720822887207712

MBA教育中心:综合楼515,电话:0311—87207126、87208232

河北地质大学举报电话:0311—87208012